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
Tpoic沒搞錯,因為在日本"成行成市"的"女裝(子)專門店"風潮已經吹到台灣,但何時能吹到香港的呀...... "=3= "=A=

Mofa Shop 官網(按我)

劉小愛後繼有人了......(誤很大)

真的偽娘假不了,假的女子不得了...... XDP

看來僕要快點辦台證好了...... (話說,馬英九說要幫香港同胞搞"免簽入台"這麼久都音訊全無...... "O皿O)


說真的,自從Cross Days從原定09年2月27日,連續Delay六次(據外電(??)引述),到了是年3月19日才出來...... "囧TZ

不過期待是值得的,因為......

原文: Cross Days Finally Reveals Shocking Sexual Secrets  Sankaku Complex (玖妹提提您: 記得按中間的Toggle Visibility of Mature Content,因為不按看不到......)

(另:因為該網引述的圖片很黃很BL,所以不轉載了...... "=3= (謎:咁您又睇???)

是次主角不是人渣誠,而是偽娘足利勇氣......

足利勇氣 @ Cross Days

玖妹好想玩,可是不知哪裡可以DL...... ">A<

不過估計最後還是逃不了"鮮血之結未"(如果玖妹是製作單位的話,還是給桂言葉一把M92F,一槍一槍慢慢折磨渣誠直至"魂歸天國"算了...... "=3=)

現在高興的人可能是某糯米...... XDP

 (閱讀全文)

(算啦,灣仔都可以變灣娘啦,仲想點喎...... "=3=)

該死的時差...... 囧TZ

原文: 陽剛男或陰柔男魅力誰大? 視國民健康而定 (法新社)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10:50 (Yahoo! 新聞)

(法新社巴黎17日電) 哪種類型的男性最能吸引異性?男性應該要走陰柔路線,或當個有氣概的男子漢?

在伸手拿乳液或苦練腹肌前,男性可能會得到建議,要他先到一個不尋常的資料來源尋找方向,也就是聯合國各國健康統計表。

科學家在今天公佈的最新研究中指出,在疾病罹患率較高、衛生情況較差的國家,女性看上外表「陽剛」男子的機率,遠高過容貌「陰柔」的美男子。

蘇格蘭亞伯丁大學(University of Aberdeen)的心理學家測試以下理論,那就是男性的陽剛特質代表基因健康。

如果理論成立,女性應該也會受到影響,根據這項假設,下一代的存活機率會左右女性對伴侶的選擇。

研究團隊透過網路,從30國找來超過4500名年紀在20出頭左右的女性。

他們請受試者看照片後決定,同一個男人、不同的兩張臉,哪個比較有魅力。照片共有20組,其中一部份修過圖,看起來下巴較方、有男性氣概,另一些下巴較纖瘦、氣質陰柔。

結果顯示,隨著該國的「國民健康指標」(NHI)降低,偏好線條結實男性的比例也隨之大增。

領導的研究人員狄布因(Lisa DeBruine)告訴法新社:「我們的預測沒錯,國民健康較差的國家,女性確實較偏愛雄壯的男性。」(譯者:中央社林仟懿)

"=A=......

基本上,聯合國這樣搞,很明顯暗示著:國民愈健康,女性看上陰柔男(或日本的草食男)or偽娘的機會率愈高(難怪有這麼多腐女出沒)。原來港台日韓的人民都這麼健康...... +=W=

Y? 因為上述地區多偽娘嘛,腐女也多......

反觀美國,沒辦法,快餐大國...... "囧TZ


PicturePicture

(第二幅圖為香君女體版,是為"香港娘","香港仔"女化也...... XDP)

老實講,玖妹中了灣娘毒這麼久,都還沒有打文,真是該打了...... "=3=

雖然沒看APH,但僕仍然要問:為何每次想找APH的同人誌都只會找到男角(即英X美,德X意那種)而女角的百合本(尢其是玖妹最愛的灣娘,若果單計同人本的話)卻找不到呀...... "T口T

 (閱讀全文)

最近好像少了發文了...... "=3= (謎:咪話玖妹您懶......)

剛剛路過K島中性版,又有收穫了......

據知是STEINS;GATE 第三話(漢化版)......

好萌的巫"女"呀...... >////< (撲!)